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 马川冬进行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宣讲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日
  查看:1451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微信截图_2022120114133411.jpg

12月1日14时1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线上组织召开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主持会议,并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的党课宣讲,带领学院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川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基本情况、大会主题、中心任务,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及本质要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三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解读。马川冬指出,学院广大教职工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基本特征,理解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入了解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步走战略”,要紧跟国家发展的总体目标没实现中国式的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马川冬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在前进的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即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主动防范化解风险,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学院广大教职工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要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培养“一精三会、实创合一”的高质量复合型外语人才而不懈努力。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 | 文字、图片:学院党政办 | 审核: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