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查看:1315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 1.png

为更好地统筹学院团学工作,帮助实习“两委”学生干部尽早适应角色,保证学院“两委”团学工作的连贯性,11月17日12时4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16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本科生2021级辅导员符浩,本科生2020级辅导员李星磊,本科生2022级辅导员谢欣汝出席会议,全体现任“两委”学生干部和实习“两委”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分团委副书记聂菡主持会议。

图片 2.png

大会伊始,符浩在发言中希望全体“两委”学生干部:一是要树牢服务意识,端正工作态度,用心想事,用心谋事;二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遗余力,踏实肯干;三是要做好榜样示范,树立良好形象,严于律己,求真务实;四是要培养行动自觉,增强工作能力,以知促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3.png

在学生干部代表发言环节,分团委副书记聂菡、学生会主席侯妍佚、办公室主任文静、唐浚航先后发言,他们希望全体现任“两委”学生干部要做好“老带新”工作,鼓励实习“两委”干部积极传承与弘扬外国语学院的优秀传统,为学院团学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

图片 4.png

实习分团委副书记王雨婷、实习学生会主席龙宇,实习办公室主任蒋孟君、林洲涵先后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两委”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增强协作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积极向上一届“两委”干部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以力行。

图片 5.png

最后,张俊在讲话中对现任“两委”学生干部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鼓励全体实习“两委”学生干部积极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和先进经验。同时,他也希望全体“两委”学生干部:一是要传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观念;二是要拓宽自身视野,提高人生境界,不断锤炼品德修为;三是要明确自身优势,补齐自身短板,助力实现人生理想;四是要牢记职责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用奋斗书写精彩的青春华章。

至此,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圆满落幕。希望全体“两委”学生干部能够将责任使命记于心,践于行,在未来的工作中明确自身定位,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复合型外语人才而不懈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 | 文字:郭嘉羽 | 图片:张琪 | 初审:符浩 | 终审: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