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教师冯四文赴遂宁第六中学开展“高考英语作文教学”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4日
  查看:1183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1.jpg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英语教师专业技能的提升,提高教师教学水平,3月23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冯四文老师应邀到遂宁第六中学开展开展“高考英语作文教学”专题讲座。学校全体英语教师参加讲座。

冯四文以“我是如何评阅高考英语作文的”为主题,从高考英语作文评阅的核心标准、让阅卷老师讨厌的试卷类型、让阅卷老师喜欢的试卷类型、优秀高考作文应具备的七个基本特征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风趣幽默的语言让在场老师们在笑声中深思,在交流中受启迪,整场讲座干货满满。

参与讲座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冯四文老师对英语作文的独到见解极富指导意义。高屋建瓴、案例丰富的精彩报告让他们感触良多、受益匪浅。此次专题讲座为学校英语教师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为学校更好开展高考英语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文字:学院党政办、遂宁六中|图片:遂宁六中|审核:曹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