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我院英语专业2020级学子专四口语考试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日
  查看:1053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近日,2022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成绩正式揭晓,我院2020级学子喜获佳绩。本次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中,我院2020级学子过级率达81.5%,超过全国平均过级率(62.5%)19个百分点;优良率达18.1 %,超过全国平均优良率(8.1%)10个百分点。更难能可贵的是,本次专四口语考试中有5名同学达到“优秀”水平(全国达“优秀”水平仅68人),我院占7.5%,优秀率达到1.5%,超过全国平均优秀率(1.0%)0.5个百分点,与去年相比优良率超过了8.97个百分点,成绩喜人,实现了近些年我院专四口试成绩新的突破。

图片1.png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作为教育部通过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英语专业学生全国统一考试,是评估各高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手段,也是学生英语水平的权威佐证,具有较高的含金量和广泛的认可度。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一精三会”的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基础与综合素质提升。此次佳绩的取得,展现出我院英语专业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也体现了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成效。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动课程升级和专业发展,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学工办|文字、图片:学院学工办|审核: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