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第71期党校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6日
  查看:987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6月5日12点45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16组织召开第71期党校结业典礼。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熊元元,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欣汝,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明凤,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星磊出席典礼。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何斌主持典礼。学院第71期全体党校学员参加典礼。

图片1.png

全体奏唱国歌后,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星磊作党校学习情况总结。李星磊在总结中提到,通过课程学习,学员们加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明确了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理论知识得到了强化,思想水平得到了提升,政治素养得到了发展。最终,经过此次党校培训,学院89名学员全部考试合格,获得党校结业证书。

图片3.png 

随后,张俊宣读外国语学院关于授予张羽彤等11名学员“优秀学员”称号的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学员以此为新的起点,勤奋学习,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院领导、学生党支部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片4.png 

优秀学员代表张羽彤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纪律,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5.png 

张俊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向学员们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二是要理论学习更加深入;三是要为民服务更加彻底;四是要道德品行更加高尚;五是要党纪国法更加敬畏;六是要敢于担当更加自觉。

最后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71期党校结业典礼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党校结业典礼,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同学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智、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谱写自己的新时代青春之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文字、图片:学院党政办|审核: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