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黛莱为教工第四党支部讲专题微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0日
  查看:904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6月8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成龙校区一教C204召开党员大会。联系指导党支部工作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金黛莱为支部党员讲了题为“做合格共产党员,做优秀大学教师”的专题微党课。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QQ截图20230612102712.png

在微党课中,金黛莱首先强调了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主题、主要内容、主要形式,然后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支部特点,从“认真学习理论”、“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共产党员”、“牢记‘立德树人’,做优秀大学教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她要求支部党员要将理论学习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为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做好表率,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立场,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在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争做优秀的高校教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教工第四党支部|文字、图片:教工第四党支部|审核: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