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秦洁荣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讲专题微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8日
  查看:933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6月7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秦洁荣为本科生第三支部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的专题党课。

图片1.png  

秦洁荣副院长从“六个坚持”出发,即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六个方面为党员们系统地阐述了应该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在微党课结尾之际,秦洁荣副院长深情寄语,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们能够将“六个坚持”用于实践之中,不负人民、不负祖国。

图片2.png 

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总揽全局、守正创新、胸怀天下,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添砖加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文字、图片: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审核: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