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级学生骨干参观学校学生党史教育长廊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6日
  查看:774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 1.png

回首百年辉煌路,砥砺奋进正当时。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让外院学子在红色文化中感悟百年辉煌历程,涵养家国情怀,激励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5日12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级学生骨干到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参观学校学生党史教育长廊。

图片 2.png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分批次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进行参观,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广大同学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教育长廊以时间为主线,分不同主题、不同板块,全面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丰功伟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培育出来的一系列宝贵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思考领悟党的一百年历史中贯穿的大逻辑、大道理、大趋势,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忠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3.png

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至此,本次党史教育长廊参观活动顺利结束。通过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的澎湃热情。希望全体外院学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文字:张美娴|图片:朱桂灵|初审:符浩|终审: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