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同辈成长分享会之就业经验分享会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2日
  查看:840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微信截图_20230619112210.png

为了挖掘榜样的引领作用,帮助低年级同学解决学业、择业与就业困惑,明晰大学四年的努力方向和人生定位,5月20日19时,由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学业与职业发展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学习与学业发展部与外国语学院学习部共同承办的同辈成长分享会之就业经验分享会活动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现已签约至天府第七中学(小学部)的2019级学生付嘉欣为同学们做就业经验分享。

微信截图_20230619112221.png

此次分享会围绕就业的初心与决心,主要就考研与就业选择、简历制作与面试经历和就业经验三个部分展开。首先,付嘉欣为参加分享会的同学讲述了保研要求并详细对比分析了考研与就业的各自优势。她提醒同学们要基于对自己的了解,思考自己的志趣所在,以更加理性平和的心态做出真正适合自己的选择。接着,她结合自身经历就简历制作、面试资源获取以及中小学面试实战等方面分享了切实有效的经验技巧。最后,付嘉欣为同学们总结了三个求职的经验教训:打破限制,敢于尝试;坚守初心,耐心等待;独立思考,双向选择,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在校时间夯实专业知识,多锻炼求职就业相关能力。

微信截图_20230619112231.png

分享会接近尾声时,付嘉欣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疑惑,鼓励大家端正心态、勇于尝试,在求职路上永葆信心与热情。

至此,本次同辈成长分享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对考研就业的疑问,还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广大外院学子汲取榜样力量,奋发笃定前行,做好当前学业规划和未来求职规划,塑造更好的自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 | 文字:苟祥珍 | 图片:章子雪 | 初审:符浩 | 终审: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