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劳育新人·筑梦外院”劳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物’尽其用·‘换’来新生”旧物置换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6日
  查看:820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 1.png

为建设绿色校园,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增强学生环保意识,引导学生理性消费,5月25日12时30分,由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体育部承办的“劳育新人·筑梦外院”劳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物’尽其用·‘换’来新生”旧物置换活动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5教室顺利开展。

图片 2.png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将闲置物品拿到指定地点与同学进行交换,同学们在交换的过程中不仅收获了心仪的物品,认识了更多同伴,还强化了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培养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充分发挥了闲置物品的剩余价值。其中,许多同学都带来了自己阅读完闲置的书籍,以漂流交换的方式,让好书重焕生机,让思想碰出火花,让灵魂同频共振。

一件件原本闲置的物品因为互换,找到了新的归宿,在新的地方产生新的意义,继续发挥原有的价值。“环保节俭”从来都不单单是简单的口号,本次活动的开展就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将节约变为习惯,将环保成为意识,重拾节约精神,身体力行地践行节约资源的号召,积极担负起社会责任。

图片 3.png

外院学子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在活动中交换物品、分享快乐、收获友谊,不仅让资源得到了充分的利用,更提高了环保意识,传达了节能环保行为理念。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继续践行“绿色生活”的理念,弘扬中华民族节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共同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图片 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 | 文字:胡杨 | 图片:梁静 | 初审:符浩 | 终审: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