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1日
  查看:1001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近日,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外教社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全凌霄、杨淇雅等16位选手入围全国决赛,并最终斩获全国决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决赛获奖人数较去年增加了5位。我校外国语学院周莲,麻晓蓉、何广宇等多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1.png

 

本届词达人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50多万名同学参赛。我校外国语学院和教务处在收到赛事通知后积极响应,制定了相应的赛事制度。4月4日,我校共计1206名学生参与了校级初赛,其中101名学生成功晋级省级复赛。经过激烈的省级复赛,最终16位选手晋级决赛,斩获佳绩。 

2.png

3.png

本次大赛中,教务处及外国语学院积极协调考场,提供远程监赛设备,为我校学生顺利参赛提供了有力保障。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参赛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同时推动了我校师生对英语数字化教学的不断探索和创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竞赛中心│文字、图片:学院竞赛中心│审核: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