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学生王雨婷参加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7月21日
  查看:907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7月20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成都站在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四川音乐学院(新都校区)举行。我院2021级法语专业学生王雨婷作为第89棒火炬手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参与了火炬传递。

图片1.png

作为一名成都人,王雨婷为本次能够在家乡代表学校参加火炬传递而感到十分荣幸。“奋斗青春,放飞梦想”,让激情和梦想在青春中闪耀,大运理念和体育精神将随着火炬传递凝聚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她表示在火炬传递的过程中,自己有幸见到了来自各行各业优秀的前辈们,他们用激情与拼搏创造着属于自己的辉煌,用奋发的精神引领着新一代青年昂首挺胸地前进。此外,王雨婷还是大运会抵离中心的一名志愿者,将在天府机场迎接世界各国宾客,向世界传递天府之美。作为一名大学生,她希望能够将大运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以及生活中,与同学们分享这份体验与感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图片2.png 

据悉,外国语学院组织遴选了300余名志愿者积极投身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服务场馆包括主媒体中心、抵离中心、宣传指挥中心、川师篮球馆等,是全校选派志愿者人数最多的学院。同时,学院利用赛前黄金期,通过举行志愿者动员大会、培训会等,为志愿者们加油鼓劲,做到工作上支持,思想上关怀,生活上关心,心理上关爱,确保志愿者们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王雨婷,女,汉族,2003年4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级法语专业学生,现任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先后获得1次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党校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以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奖项,积极参加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亚洲教育论坛、龙湖晨读等志愿服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图片: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审核: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