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日
  查看:626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f9255ee3ee216ea957bca9a25bfea5c.jpg

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川师委教组发〔2023〕4号)要求,2023年8月31日下午15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40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集中开展了 1 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等一系列重要理论,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并且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教研室)负责人之间、班子成员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之间开展谈心谈话,紧扣此次会议主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提出问题、找出差距、分析原因、寻找办法。最后,学院党委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制定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撰写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充分的准备。

会上,马川冬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问题查摆、典型案例剖析、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六个方面汇报了具体情况。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了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

aea9f5aaa5520fdad7f8d78ede324e2.jpg

在听取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何伟作了点评指导。何伟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要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效的重要举措,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持续用力,推动学院一系列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力争在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马川冬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首先感谢学校督导组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学院领导班子一定抓紧抓实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在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全面提升自己,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文字、图片:学院党政办|审核: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