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外援邦帮棒+美育”之美术小课堂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查看:134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板报、涂鸦和墙绘三种宣传形式,提高同学们的宣传技能,1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外援邦帮棒+美育”之美术小课堂活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05、A106教室举行。

01-.png

在板报制作方面,主讲人借助视频和图片,生动详细地从黑板报绘制的前期准备、版面总体设计、板报意义等方面展开介绍;在涂鸦制作方面,主讲人通过展示丰富多彩的涂鸦作品,介绍了涂鸦的类型,以及绘制涂鸦作品的关键环节和要领;另外,主讲人还介绍了墙绘的分类、应用及绘制要领。

活动最后,主讲人带领同学们以“为四川师范大学设计一面新的艺术墙”为主题积极构思、创作,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宣传设计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中,将美育与自身优势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美育素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文字:吴琪琪、图片:徐可|终审: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