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外援邦帮棒+美育”之体育小课堂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查看:188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进一步促进以体育智、以体育心,近日,外国语学院与体育学院志愿者在第一运动场合作开展第六届“外援邦帮棒+美育”之体育小课堂活动。

11.jpg

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外院学子收获良多,不仅学习到了单手传球、行进间传球、八字传球等动作要领,提高了篮球技能,还在实践中体会到集体合作的重要性,建立了与体育学院同学的美好友谊。

体育,作为“五育并举”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对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着重要的作用。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开展“外援邦帮棒+美育”系列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推动综合型人才的培养。

2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文字:向孜奕,图片:章子雪|终审: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