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查看:270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01-.jpg

为提高外国语学院师生安全意识,推动建设平安、健康、和谐大学校园,11月15日中午,我院2023年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在成龙校区C102教室举行。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赵耀老师主讲,学院教师及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讲座中,赵耀提醒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注意四方面安全。一是在消防安全方面,应做到离开机房、寝室等场所时,人走断电、拔掉插头,严禁在校园里存放或使用违章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生活中不要将易燃物品靠近明火。二是在财产安全方面,应做到妥善保管贵重物品,时刻保持谨慎警觉,寝室无人时关好门窗。三是在交通安全方面,应做到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序停放车辆。四是在禁毒安全方面,应了解毒品危害,筑牢思想防线,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文字、图片:张玉恒|终审: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