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华章日新,星火滚烫”校级观摩性团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查看:158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01-.png

为加强团员理想信念教育,2023年11月16日晚,“华章日新,星火滚烫”校级观摩性团组织生活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313教室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老师熊元元、李星磊、蒋建政,校团委、各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校级观摩性团组织生活以校友分享会为载体,话剧为主要表现形式,中间穿插朗诵、舞蹈等节目;整体呈现了我校四位青年校友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奋斗故事,塑造了师大青年“敢想敢为、善做善成”的奋斗者姿态。

熊元元在总结中认为本次团组织生活是一场突出外院学科特色、彰显外院学子风采的视听盛宴。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对组织本次校级观摩性团组织生活活动的学生干部和全体同学给予高度赞扬。

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应树立远大理想,砥砺前行脚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文字:范馨云、图片:陈宇彤|终审: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