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第九届外语节外语演讲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日
  查看:129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11月28日,四川师范大学第九届外语节外语演讲大赛决赛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216教室成功举办。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英语老师段丽斌、冯四文、胡曼妮、王斐然、何广宇以及我院辅导员老师符浩、熊元元、李星磊、蒋建政应邀出席。

本次比赛共分两轮,第一轮为三分钟定题演讲,评委评分后,晋级的选手进入第二轮两分钟即兴演讲环节。第一轮比赛中,选手们以“中华文化的精髓”为主题进行演讲,他们语音清晰、表达流畅、内容深刻,赢得评委和观众喝彩。两轮比赛间隙,我院民舞队队员胡靖雨带来舞蹈表演《茉莉花》,为紧张的比赛氛围注入了轻松愉悦的气息。晋级选手在第二轮比赛中持续发力,他们自信从容,以生动的表情、流利的口语和自然连贯的肢体动作,展现了中国文化的精髓,彰显当代川师青年的青春活力,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评委在点评中称赞选手自信大方、语言流畅、选题深刻、态度认真,针对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的的不足,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希望同学们今后加强对口语的练习与运用,以良好的心态和持之以恒的决心应对语言学习的挑战。

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将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敏捷的思辨能力和优秀的创新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语言优势,深入认知自我、理解多元文化、观察世界大势,不断发展成为时代所需的综合型外语人才。

外院演讲决赛.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文字:吴琪琪,图片:柯菲雪|终审: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