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菁英职业大讲堂(第二期)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5日
  查看:144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01-.jpg

11月29日晚,由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菁英职业大讲堂(第二期)—“夯实专业知识学习,扎根师范素养提升,为争当优秀教师赋能蓄源”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301教室顺利举行。成都立格实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尧树主讲,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宋士鹏,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以及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符浩参加,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首先,刘尧树以成都立格实验学校为例,从招聘单位的角度深入剖析了中小学招录应届毕业生的关键要素。他强调,应聘时应充分展示专业成绩、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获奖以及兴趣爱好等亮点信息。此外,刘尧树还详细讲解了学校招录应届生的一般流程。随后,刘尧树从求职者的角度提醒同学们求职过程中要有明确的预期和要求,了解用人单位待遇、住房以及专业发展等保障对于就业择业至关重要。最后,刘尧树给大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专注专业知识学习;二是要注重教育实习;三是要提升师范素养;四是要注重个人形象。这四点建议不仅关乎学生的求职和职业发展,也有助于个人综合素养的提升。

本次专题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就业指导,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文字、图片:甘媛露|终审: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