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金叶吟诗“语”,初冬念秋“心”—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秋冬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查看:107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深秋意犹未尽,初冬乍寒还暖。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2月7日晚,由我院学生会心理部承办的“金叶吟诗‘语’,初冬念秋‘心’”秋冬特色活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11教室成功举行。

01.jpg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同学们欣赏了多语种诗歌朗诵和观看银杏叶手工作品展示视频。第二环节,同学们共同参与“逢7必过,寻找你心中最可爱的TA”、心理知识竞答击鼓传花等游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了敏锐的洞察力和灵活的应变能力。本次活动在何艾玥和钟乐瑶同学合唱的歌曲《New Boy》中结束。

作为我院学生会心理部秋冬限定特色活动,趣味十足的“金叶吟诗‘语’,初冬念秋‘心’”,有助于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积累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缓解心理压力。临近期末,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以积极的心态备考,取得佳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文字:范馨云、刘欣语,图片:陈宇彤|终审: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