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6日
  查看:76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9月5日13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曦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党委委员、副院长佘振华出席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学院科级干部共计20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何斌主持会议。

图片1.png

马川冬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下半年学校工作重点,接着布置了学院党委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包括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知识竞赛,党员发展等工作。

张俊要求学院各支部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以修身、严于律己,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形成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良好风尚,筑牢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根基,守住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防线

曹曦颖指出,各支部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导精神,坚持抓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外语专业学子用专业知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马川冬强调,本学期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主线,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及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二是各位党支部书记务必高质量开好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在9月15日前完成所有材料的整理和上报;三是继续鼓励各支部申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四是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为重点,切实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五是以学习贯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文字、图片:学院党政办|审核: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