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2021级8班团支部组织开展“挺膺共担当,青春谱华章”专题团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查看:149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01-.png

为引导同学们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青春韶华,激扬青春力量,2023年12月8日上午,我院2021级8班团支部在成龙校区B201教室开展“挺膺共担当,青春谱华章”专题团组织生活。校团委副书记杨经纬,我院分团委书记符浩、2023级辅导员老师蒋建政出席,2021级8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专题团组织生活会采用红色经典配音、理论学习读书分享、志愿服务交流研讨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展开,形式多样,内容深刻,着力引领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时代的炽热熔炉中淬炼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挺膺担当,谱写青春荣光。

杨经纬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领悟,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符浩对杨经纬莅临学院指导专题团组织生活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

02-.png

03-.pn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强国建设,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文字、图片: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终审: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