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第72期党校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查看:255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12月14日12点45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213组织召开第72期党校结业典礼。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分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符浩,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熊元元,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欣汝,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蒋建政,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奂婷婷出席典礼。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何斌主持典礼。学院第72期全体党校学员参加。

图片3.png

 

齐唱国歌后,学院第72期党校班主任符浩作情况总结汇报。符浩指出,通过本次党校培训,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加强了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明确了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树立了正确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院86名学员考试合格,获得党校结业证书。

图片4.png 

随后,张俊宣读外国语学院关于授予孔苓苓等11名学员“优秀学员”称号的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学员以此为新的起点,勤奋学习、再接再厉,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和可以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5.png 

优秀学员代表姜燕在发言中表示,参加党校学习受益匪浅。在党校学习期间,学员们不仅学习了党的知识,更领悟了党的精神,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青年大学生要响应党的号召,完成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片6.png 

最后,张俊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六点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青年学生应当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担当,积极进取,更加努力深化理论知识的学习,同时深刻领悟党史的丰富内涵。在抓好专业学习的同时从德智体美劳多方面锻炼自己,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图片7.png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党校结业典礼,学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清楚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他们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智、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文字、图片:学院党政办|审核: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