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共建优秀寝室、共享优良学风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寝室文化建设大赛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查看:101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弘扬个性创新,展示青春风采,12月17日晚7点,我院本科2023级寝室文化建设大赛在第一教学楼C206举行,学院本科2023级辅导员老师蒋建政,班主任刘思怡、何杨、陈航出席,本科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01-.jpg

大赛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和答辩规则,选手答辩六分钟,评委问答一分钟,每位答辩代表按照抽签顺序候场。

答辩环节,选手们金句频出:请君入“室”、“寓”见美好,一见钟“寝”、一往“寝”深,“宿”说青春;我们用欢声笑语见证了每个寝室从相遇相熟相助,到奋楫笃行、臻于至善、茁壮成长。

答辩结束后,蒋建政肯定了选手们的答辩表现,指出了答辩中存在的不足;并强调同学们功在平时、贵在坚持、成在未来,优秀表现和佳绩有赖于平时坚实的基础;最后,他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展示自我,并对学生安全事项作出提醒。

02-.jpg

随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大赛获奖名单,与会嘉宾、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分别为获奖寝室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立足寝室文化,发扬个体特色,汇聚集体力量。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寝室文化建设,并将寝室文化建设作为学风建设的有力抓手。希望通过本次寝室文化建设大赛,本科2023级的同学们能增进友谊,以“室”带“班”,带动全体同学同成长共进步。

0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文字:张玉恒,图片:魏紫馨、刁静、廖弘钰|终审: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