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查看:95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为落实好学生资助政策、全面深化资助育人工作,提高外国语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我院于12月26日在学院办公楼407室举行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并发放慰问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01-.jpg

座谈会开始,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作简要发言,每位同学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习收获,真挚地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分享了加入外国语学院这个温暖大家庭的感受,表达了为党成才、为国奉献的决心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深情地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努力成为对家庭、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此外,他们还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积极地向老师寻求帮助。

张俊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同学们困难是暂时的,要坚信自己具备诸多宝贵品质,勇往直前;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利用现有一切有利因素,开拓视野、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提升能力素养、掌握更多本领,为实现人生目标更好担当作为、奋发图强。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资助育人工作,着力动态跟踪、提升受助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本次座谈,同学们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为实现人生价值、回馈社会而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文字、图片:潘静|终审:曹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