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2024年“挑战杯”院赛答辩评审会顺利进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查看:106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为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12月1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3举办2024年“挑战杯”院赛答辩评审。学院英语系主任段丽斌老师、曾德波老师,2022级辅导员熊元元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参赛作品覆盖面广,包括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结合非遗文化的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选手们翔实的调查报告、精彩的答辩表现,赢得评委老师和在场同学一致好评。段丽斌在总结点评中充分肯定了选手的答辩表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好准备,争取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她建议在场所有的同学积极参加竞赛,通过比赛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

01-.jpg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拓宽了知识面、提升了沟通协调能力,有助于同学们成长为富有创新精神的优秀大学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文字:冷措,图片:蒋东慧|终审:曹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