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赴成都一心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7日
  查看:60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调研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强化供需对接,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实践机会,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1月4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日语系副主任陈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符浩赴锦江区成都一心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一心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晶、事务主管李妍、市场部刘微参加。

图片1.png

陈晶首先对张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和业务范围,详细介绍了公司与国内外院校的合作情况。她指出,随着中外人文交流和国际理解教育日益加强,外语人才特别是小语种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外国语学院深入合作,也欢迎外国语学院优秀学子加入公司。

图片2.png

张俊就一心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与实践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共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期待与公司在教学资源开发、本科生境外交流升学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他指出,一直以来学院学生专业素质高、综合能力强,欢迎公司到校选聘人才,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实习机会。

图片3.png

随后,陈文介绍了日语专业建设情况,期待与一心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加强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最后,张俊代表学院授予一心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就业实践基地单位”牌匾,与学院联合共促人才培养。

图片4.png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学院与一心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巩固学生就业与实践平台,以更强更实的举措实现校企共赢。同时,学院还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强化供需对接、校企合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文字:李星磊,图片:符浩|终审:曹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