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赴小语大家教育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7日
  查看:90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为拓宽学院非师范专业就业实践渠道,强化供需对接,为学生创造更多实践与就业机会,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2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秦洁荣、法语系副主任陈帆、公共教学办公室主任游轲、实习带队教师曾德波赴小语大家教育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语大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进行交流座谈。小语大家教育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耘苇、副总经理张锐、人事部经理王丹、总经理助理涂春琰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1.png

朱耘苇对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公司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小语大家及其母公司新知启源教育科技集团的经营情况和业务范围进行简要介绍。朱耘苇表示,公司深耕多语种教育、研学、教学资源开发等多项业务,未来发展需要大量多语种人才,非常欢迎外国语学院优秀学子加入。

图片2.png

秦洁荣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及就业情况,表示对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出更多更好符合社会和企业期待的优秀外语专业型人才。

图片3.png

随后,陈帆介绍了法语系的人才培养情况和专业建设成效。张锐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予以肯定,她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学院深入合作。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4.png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与小语大家教育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强化外语人才共育共培机制,推动人才培养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有助于学院更加全面深入了解非师范专业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具体流程和要求,促使学院对学生的就业指导更具针对性,拓宽毕业生就业平台,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文字、图片:游轲|终审:曹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