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升国旗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
  查看:39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光荣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2024311日上午七时,学院在成龙校区国旗台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周升国旗仪式。学院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学院两委主要学生干部以及本科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2022级本科生姜燕主持。

图片1.png

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旗手步伐铿锵有力,庄严地护卫着五星红旗,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

升国旗礼毕,2022级本科生杨伟艺作《以吾少年意气,与祖国万里恒昌》为题的演讲,号召同学们携起手来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的信念,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让五星红旗永远高高飘扬在祖国的蓝天之上。

图片2.png

最后,学院朗诵队集体朗诵诗歌《祖国万岁》,深情而激昂的朗诵声中透露出外院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敬意。

朝阳初升,本次升国旗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广大外院学子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符浩 | 复审:张俊 | 终审: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