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教育硕士生实习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6日
  查看:44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为顺利推进2022级教育硕士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准备、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学院于2024年3月13日晚召开2022级春季教育硕士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教育硕士点负责人梁茜、2022级全体教育硕士生参加,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文惠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伊始,梁茜向全体同学强调了本次实习的具体要求,包括实习手册以及实习成绩考核表的重要性。随后,现就职于温江中学实验学校的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王枝学姐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实习经验,并提出三点实习建议:一是在实习阶段可以通过学校教研、实习学校的特色、带教老师上课特点等角度寻找合适的毕业论文选题;二是可以通过实习期间的日常学习资料、测验、课后作业等渠道收集调研数据;三是听课时要注意教学流程、课堂指令、讲评作业等环节。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召开此次教育硕士生实习动员大会有助于学生明确实习目标、鼓足实习信心、增强教学素养,并为日后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和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明凤 | 复审:张俊 | 终审: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