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骨干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8日
  查看:119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为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骨干综合素质,团结引领全院学生成长成才,3月1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骨干大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14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符浩,辅导员李星磊、熊元元、谢欣汝、蒋建政出席,学院全体“两委”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首先,2023—2024届“两委”主要学生干部代表龙宇、蒋孟君依次发言;随后2024—2025届实习“两委”学生干部代表李雨菲、姜燕、杨伟艺、胥森依次发言。发言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为学院2024—2025届实习“两委”学生干部颁发工作证并依次发表讲话。

图片2.png

谢欣汝强调学生干部要在学院学生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要关心、爱护同学;熊元元鼓励学生干部要加强沟通协作、学习榜样精神、落实工作安排;李星磊鼓励学生干部要踏实做事、积极奉献,在实践中促进个人综合素质提升;蒋建政认为玉不琢、不成器,外院优良作风需要学生在磨砺中传承,学生干部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先苦后甜的觉悟。符浩希望全院学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加强沟通合作,发挥体系优势;引领服务青年,彰显团结担当;持续深化创新,不断与时俱进;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3.png

张俊在总结发言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外院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学院老师、学生骨干以及全体外院学子在学院学生工作中展现出的团结和担当。他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要加强基层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培养担当精神,注重知行合一;打造特色品牌,弘扬优良传统;坚持守正创新,顺应时代发展;挖掘自身潜能,实现全面发展。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本次学生骨干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学生骨干能够将责任使命记于心、践于行,不断提高站位,锤炼本领,提升能力,带头示范,主动作为,为助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引领全院学生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符浩 | 复审:张俊 | 终审:张俊